摸鱼到死_十明

家教/刀男/文野/fgo 等等
大咸鱼!是个刻章的偶尔瞎逼逼文
已工作但天天沉迷摸鱼,学习新技能ing。争取多产粮

【双太子】畏情 01


双太子
黑道梗 短篇 结局be还是he看情况
简单说我爱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不是)
感情线存在邪教!邪教!邪教!(我个人认为属于邪教了,别撕这种事)
我就是想搞事情!
正文开始
~~
盛衰交替,事物有兴起也会有衰败,最终走向湮灭。
大概只有情,周周转转一如既往。

远山金太郎知道,越前龙马心里一直有一个人,不是他。
对种事于一般人估计会发展成为虐恋情深的剧情,对于脑子缺根弦的金太郎来说,没那么多事。
喜欢就是喜欢,他就是喜欢越前龙马。
他还记得8岁那年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在四天宝寺和青学的合作会上。
四天宝寺和青学都是黑道出身,随着时代的发现,都开始洗白发现自己的企业。作为实力不分上下的双方,合作是必然的,多个朋友少个对手对大家都有利。
远山金太郎和越前龙马分别是四天宝寺和青学的继承人,黑道太子。
两人年龄相仿,自然也很快成为好友。
金太郎的性子开朗,脑子缺根筋但在大事决断时却有惊人的直觉。越前龙马情商智商都很优秀,唯一的缺点大概少了份金太郎那种野性的冲动与直觉。他更喜欢理性思考。
金太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越前龙马的,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时,也可能是两人一起被扔到野外进行荒野求生那段日子。
16岁那年,远山金太郎确定了自己喜欢越前龙马,直觉跑去告白的他理所当然的被拒绝了。
越前龙马对远山金太郎没有那种喜欢之情,直接拒绝对两人都好。
他们是性命相交的友人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可一但成为情侣,一切都会乱套复杂起来。能在源头就阻止的事龙马自然会把他掐死在襁褓。
失恋了的金太郎在直接被他的大哥兼助手的白石藏之介扔到了国外接手了一部分黑道势力让他发展。
白石原话:现在小孩脑子天天瞎想什么,多找点事做就好了。
越前龙马拒绝了金太郎后也考了军校。他对军政更感兴趣。
16岁那年,两人走向了不同未来。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