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到死_十明

家教/刀男/文野/fgo 等等
大咸鱼!是个刻章的偶尔瞎逼逼文
已工作但天天沉迷摸鱼,学习新技能ing。争取多产粮

【双太子】畏情 02

#预警#1.有樱乃,不过龙套,没感情戏。

2.龙马疑似渣男(才不)

3.小金突然有古早虐文女主潜质,小光疑似备胎男二

4.第三个我瞎吹的!

                                                   第二章

    除了小金,龙马有个青梅竹马的小姑娘叫樱乃,是他老爹挚友兼部下的女儿。

    小姑娘樱乃其实比龙马和小金还大几个月,可是在俩人多年来的欺压之下没有丝毫的姐姐威严了;只能暗暗抹一把辛酸泪了。

    自从青学和四天两大帮派老大决定洗白后,樱乃的老爹就希望自家闺女能成为一枚合格的白富美,然而外表安静的小姑娘其实是个散打高手呢,至于你问为什么还被龙马和小金欺压多年,那当然是姐姐的爱啦!

    来自享受过姐姐爱的铁拳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弟弟爆料:那个女人打人疼得狠,我大哥白石都没打得那么狠过。

    于是,在金某第N+1抱怨白石打人还没樱乃小姐姐狠后(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他享受到了白石“毒手”的疼爱。

    当然,这些都是过去的故事。

    偶尔,小金只会在偶尔看到附近公园里几个孩子在嬉闹时回忆起。

    8年的岁月让一个16的少年开始成熟起来,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中,金太郎开始学会用微笑掩盖真实想法,做事也不再冲动。

    在夜深人静时想念家乡想念挚友次数越来越少。不少感情淡了,而是每想一次就会更思念一分。

    刚开始时金太郎常常打越洋电话回去,他每天有新鲜事和白石他们说;

他也很想和自己的小竹马说话;

    虽然自己的小竹马貌似被自己的告白吓到了,虽然小竹马似乎去了什么秘密训练基地,信号都被屏蔽了;

    虽然在每天都坚持打电话,坚持了三年没有一次通后,意识到他可能被小竹马拉黑了,但他还是每天打一次。

这,成为了习惯,也是他戒不掉的瘾。

”穿上西装,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又是小光秃头的一天~”小金一边哼着词调乱编的歌一边打理着自己浓密的头发。

“用我的发蜡还笑我掉发,那很嚣张啊!”财前光把早饭从厨房端出来就听到小金的魔音,直接赏他了一个毛栗子。小金配合的做出头疼的表情并用楚楚可怜的眼神控诉他的暴力。

“好了,别耍宝了。好好想想三天后回国的打算。事先说好,我可不会陪你回去的,四天在这里的公司才运营没多久,我可没空!”

“诶~!小光不陪我一起吗?我一个人回去好无聊的啦!白石有了谦也哥后我这个弟弟在他眼里就是个大灯泡,樱乃那丫头也不在国内而且她和那个对象天天在一起我去找他会被直接打出来的吧。。。。。。”小金控诉着他那群哥哥姐姐的不人道。

    财前光听着小金列出种种,虽然知道这是金太郎故意往夸张得说,但他也知道,8年时间,不仅是时间也是空间的距离让金太郎又是期待又是害怕得回到故乡。

    而且,金太郎那个叫龙马的小竹马也在家乡,两年前就已经回去接管青学了,但是他们都默契得不让小金知道,而金太郎还是习惯的每天一个电话,虽然无人接听。

    那小子要是真想找小金,两年前就能联系他了。财前光想到这里眼神暗了暗,他不希望自己照顾了八年了的小孩受伤。

“好了,你给我把行李收拾好,我半年内肯定也回国。”财前光叹了口气,看着已经在地上打滚的某个外表24岁内在却是8岁儿童的幼稚小孩,无奈妥协了。

                                           TO BE CONTINUE

回头看一眼以前的大纲,算了,重写吧。

大概还有2~3章完结,应该HE。

这里小光是真·保姆,樱乃是姐姐(妹妹),毕竟网王了没啥妹子。

确定CP是双太子,白谦

四天,青学别的人已经打酱油打去取经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