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到死_十明

家教/刀男/文野/fgo 等等
大咸鱼!是个刻章的偶尔瞎逼逼文
已工作但天天沉迷摸鱼,学习新技能ing。争取多产粮

【双太子(大概)】
(幼稚园没入学的文笔≧﹏≦)
幼稚园play(什么鬼)
金太郎是含着眼泪被白石藏之介送到了网王幼稚花花园的。望着喜来喜向小学部走去的背影,小金感觉被世界抛弃了。
金太郎不情愿地被老师带到班上,在看到一个第一排拽拽的小孩后小金立刻改变了想法。‘卡 卡哇伊!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小孩死开!要是能和他一起玩天天来这里都没问题呀!’
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样吧。
很幸运得因为个子矮只能坐第一排的设定,碍事小孩顺利让位,小金坐到了拽拽的小孩 越前龙马的旁边。
“你好呀!超前,以后请多指教!”小金故意叫错了龙马的名字。
很好,第一部完美,他肯定回生气然后就能记住我了,而且映像还会很深!
龙马只看了小金一眼没理他。
金酱瞬间感觉自己再次被世界抛弃了。
在小金无数次试图勾搭龙马失败后,幼稚园放学了。
小金看到冷漠脸了一天的龙马在看到那个名叫越前龙雅的人出现时立了扬起了笑脸后,内心再次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龙马握着哥哥的手往回走时,想起了那个聒噪了一天的红发小孩,忍不住回头对他挥了挥手。
小金看到龙马对他挥手后,瞬间就满血复活了。忘记了龙马无情一天的表现。
呦西,明天继续努力!
白石和谦也来接小金时看到笑容满满的金太郎,忐忑的心放了下来。
果然送金酱来上学是正确的选择呢。
金酱的这个笑容,是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了吧。
                                                             ―end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