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到死_十明

家教/刀男/文野/fgo 等等
大咸鱼!是个刻章的偶尔瞎逼逼文
已工作但天天沉迷摸鱼,学习新技能ing。争取多产粮

(家教+文野)大地之炎 序章(一)

排雷:

1.家教时间线是漫画完结后大概2年。27等人基本都做背景板,主角是西蒙家族的古里炎真。开头会为了剧情需要进行些魔改!!

2.炎真前期生活是学习之路,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boss带领家族从微末走向强大。后期感情线看情况。我还没考虑到这里。

3.文野时间线为太宰叛走洗白开始。但是炎真刚进入文野世界时不会遇到。不然很容易会被还是黑泥得宰带歪的。

4.炎真性格ooc,所有人性格会ooc,我这个辣鸡文笔写不出原本性格,请各位当平行世界看!!!不喜欢请无视我。拜托了


序章(一)


  “呦~,彭格列,今日过的好么!不知道对拯救世界有没有想法呢?”

  彭格列·水产公司老总·拆迁队长·十代目·纲吉看着突然出现在他办公室的平川老板,开始了日常吐槽。

你从哪里进来的啊,还有为什么要端着拉面说那么重要的事!还有拯救世界什么的跟我没关系啊,我只是个可怜的欠债老板。

  “ciao su~,平川。这次前来你是以一个拉面店老板的身份还是什么呢?”纲吉的办公桌上出现一个暗道,里包恩从中走了出来,一脸严肃。

  面对已经比婴儿状态大不少的里包恩,平川大叔微微一笑,“看来诅咒解除后身体也慢慢恢复到以前了啊。恭喜!”

  看着平川有点欠扁的微笑,里包恩用手枪指向他,“我可对你没好印象,伽卡菲斯。”

  “好啦,好啦,我这次前来确实是来寻求彭格列的帮助的。”平川大叔解除了伪装,以伽卡菲斯的形象出现。

  你的拉面呢?!怎么消失的啊喂!阿纲在一旁摸摸吐槽着。但外表还维持着十代目的高冷稳重的样子,毕竟可是被里包恩训练过好多次了。要是破功的话绝对会被里包恩送到三途川的!纲吉为自己又一次成功保持形象点了个赞。

  “一个世界的未来会走向崩溃,维持世界稳定决定走向的意志成为了一本谁都可以书写的书。也就是谁都可以决定世界未来的走向。”


“这个所谓的平行世界已经跟这个世界没有多少重合了吧。而且我不觉得你会那么好心关注一个平行世界。只要本源世界维持稳定,分支出来的平行世界毁灭还是更繁荣没有任何影响。”

“这个世界的分歧点出现的太早,我的族人竟然早早的灭绝了,没有我们维持世界稳定,这个世界竟然还就这么坚持到二十一世纪。真是奇迹!所以,我想请诸君前往这个平行世界,一方面调查引发奇迹的原因,还有就是带回那个世界我族的遗物。”

“想从中了解世界不依靠火焰稳定的原因吗?考虑的真久远。”

“毕竟这一代人这么优秀可是千年难遇啊,还是多准备几条后路较为稳妥。”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