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到死_十明

家教/刀男/文野/fgo 等等
大咸鱼!是个刻章的偶尔瞎逼逼文
已工作但天天沉迷摸鱼,学习新技能ing。争取多产粮

内含CP(喜来喜和迹部,小金和谦也。具体攻受没分)

被白石提起衣领扔出去的小金懵了下,回头看了看被反锁起来的门,想到冰帝那个迹部大爷可怕的眼神,小金的直接告诉他还是别再开门问喜来喜他们在干嘛了。
可想到迹部坐在喜来喜身上的动作,还有两人凌乱的衣服。小金的好奇心得不到满足好生气啊!
真是的!都不告诉我在干嘛!
“我去问谦也。”小金对自己说了句。
~~~~~~~~~~~~分割线~~~~~~~~~~~~~~~
“谦也~”忍足谦也才练完球正在更衣室妹换衣服。上半身什么都没穿的他直接被小金扑倒了。
“金太郎!怎么了,先让我起。吓我一跳”
小金直接顺势学着迹部和喜来喜的动作坐在了谦也身上。
“内,谦也。迹部和喜来喜他们这个动作是干嘛?”
“而且哦,我还看到他们做这种奇怪的动作。”小金一边说一边学着他看到的舔了舔谦也的耳朵。
谦也脸一黑,瞬间堪比立海大的真田。
直接拽起金太郎对他进行了爱的铁拳一击。
“好痛啦!谦也”小金捂头抱怨。
“金太郎你从哪里学的这个?”谦也笑得很温柔。
“喜来喜和迹部啊!我问了喜来喜他们在练习新招式吗,喜来喜竟然把我扔出来了!”小金坐在更衣室的凳子上鼓着小脸说。
没直接打死你就算好了!
“金酱,给我忘了你刚才看到的”谦也温柔的摸了摸小金的头。
“为什么?!谦也你这么说肯定是新招式啦!我要学!我要学!”
“我让你忘你就忘!”谦也放在金酱头上的手力道重了些。
“我不要!”手的力道更重了。
“疼!疼,疼!谦也真是的。”小金很不开心。
喜来喜也真不谨慎,美色误人啊!谦也心中叹了口气。
“谦也不告诉我,我就去问超前!”
熊孩子你能别闹腾了嘛!青学的要知道了就尴尬了。
“小金啊,那种你要大了才能学哦!那是新的境界入门必须。”情急之下,谦也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所以说嘛”小金立刻兴奋起来了。
“所以你要再长大点,不然对身体不好哦!”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我被侑士带坏了吗?
怎么感觉我在开车啊!
“那谦也,等我长大了你要教我哦!”
“没问题。”谦也内心流泪。

以后的日子,小金总是问谦也我们什么时候学新的境界入门?现在可以了吗?
再后来,他们真的学了喜来喜和迹部的新招式。(笑)

即兴短文吧。
有毒系列。

评论(1)

热度(10)